返回

西海岸

最美西海岸

关闭

关闭

世界小姐新区比美赛才艺 百名佳丽藏马山争艳

2016-09-05 09:54:59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9月4日下午,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山东青岛站海选在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作为青岛站第一场赛事,本次活动聚集了上百名参赛选手,选手们身着华丽礼服、面带精致妆容,绰约风姿淋漓展现,海选晋级的选手将在9月11日的复赛中继续角逐。

由世界小姐中国区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办、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冠名的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山东赛区青岛站海选9月4日正式开始,选手们“各显神通”,展现青岛嫚儿的独特魅力。拼颜值、秀身材,比才艺……佳丽们5人一组亮相,从自我介绍到T台展示,虽然风格不一,却拥有共同的代名词——自信和魅力。

未来一个月的时间,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山东青岛站还将举行一系列复赛、决赛、各单项赛等赛事,最终角逐出来的佳丽们将代表青岛共同角逐山东赛区冠军,并代表山东参加世界小姐中国区乃至世界的角逐。据了解,本次2016年第66届世界小姐山东赛区的获奖选手也将有机会获得88888元梦想基金、大电影女主角、签约绣润传媒加入千万造星计划,Prada御用摄影师亲自掌镜时尚大片,米兰时装周走秀以及各类形象代言的机会。

据悉,“藏马山”是香港红杉资本有限公司及青岛隆海集团公司共同投资重点打造的全域旅游战略发展品牌。红杉资本拟在共同开发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初步设想新建影视城、刘谦魔幻世界、动漫城、世界经典雕塑公园、教育机构(含初中、高中、艺术专业学院)等项目,总投资500亿元。

世界小姐青岛站比赛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还可在藏马山景区参加“带着耳朵去旅行”音乐节,音乐节分成4个音乐季,8月26日-9月18日的每个周五到周日,打扰一下乐队、脑浊乐队、莫西子诗和陈楚生等国内顶尖乐队、民谣和流行音乐人轮番上阵。(苗 壮)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