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中德生态园先行启动区海绵城市建设评估通过专家评审

2016-03-09 14:04:44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中德生态园邀请国内在海绵城市建设、设计、管理及标准制定等领域知名的5位专家,对中德生态园先行启动区海绵城市建设评估报告进行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评估报告对园区相关规划及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本报讯 近日,中德生态园组织海绵城市建设评估成果专家评审会,邀请了国内在海绵城市建设、设计、管理及标准制定等领域知名的5位专家参加评审。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中德生态园先行启动区海绵城市建设的现状、意义,提出了海绵城市规划与实施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评估报告资料详实、评价方法可行、评估结论正确,对园区相关规划及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作为国际合作的生态示范园区,中德生态园从起步阶段就编制了水资源综合利用的相关规划和专项研究。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园区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青岛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成联合体,开展了园区海绵城市建设评估工作。此次评估旨在摸清园区底数,客观分析自身的基本情况,明确今后海绵城市建设的工作思路、方向和着力点,从而提高海绵城市建设的针对性。(刘腾 庞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