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中德生态园“十三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03-03 10:16:07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近日,中德生态园管委组织召开《中德生态园“十三五”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德生态园“十三五”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经过听取汇报、提问质询和研究合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两个规划的编制紧紧把握国内外、市内外经济与产业发展的趋势,契合中德生态园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规划编制规范、逻辑清晰、思路明确、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具有较强的规划前瞻性和实施精准性,对于“十三五”时期中德生态园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中德生态园“十三五”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德生态园“十三五”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鉴定。

会后,中德生态园管委主任赵士玉会见专家组一行,就园区“十三五”规划的最初设想、修改完善和贯彻实施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邀请专家们将中德生态园作为重点研究对象,适时来园区指导发展,提升合作空间。(刘腾 庞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