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注意!西海岸新区这几条公交线路运行路线有变

2018-05-23 09:08:39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记者从青岛真情巴士获悉,随着双积公路(茂山路至红柳河路路段)西半幅道路已施工完毕,恢复交通通行,从5月18日起恢复途经该道路的公交线路的原线路走向,同时优化调整红石崖站的停靠位置,具体方案如下:

公交K3路

恢复出口加工区管委至薛家岛枢纽站方向的原线路走向,出口加工区至薛家岛方向红石崖站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

公交K5路

恢复王台换乘站至黄岛汽车总站方向的原线路走向,红石崖站双向站点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

公交东8路

恢复出口加工区管委至新街口方向的线路走向,出口加工区至新街口方向红石崖站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

公交26路

恢复龙泉王家至薛家岛街道办事处方向的线路走向,红石崖双向站点调整至昆仑山路港湾站内停靠,取消昆仑山路郝家站的停靠。同时取消调流期间临时增设的小殷家西站、东屯站2处站点的停靠。(半岛客户端记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