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中建八局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签署合作协议 将建产业小镇

2017-08-07 09:42:46
来源:西海岸新区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中建八局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签署合作协议 将建设产业小镇项目

据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消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在8月2日签署战略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中建八局将与西海岸新区在产业小镇建设、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方面加强合作。

\

根据协议,中建八局将根据新区整体规划布局,依托自身已有的战略合作资源,建设集旅游、文化、休闲、颐养等功能为一体的产业小镇;此外,中建八局将积极参与新区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领域的投资建设,提升新区城市功能。

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技资质企业,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房建总承包、基础设施、工业安装、投资开发和工程设计等。

目前中建八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承建有贡北路、海口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西海岸中心、万达东方影都等工程承包业务。而中建八局旗下全资地产平台中建东孚开发的中建锦绣城项目更是西海岸新区的热点楼盘,自2016年6月首次开盘销售以来,累计已销售3700多套,面积近42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