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交通集团迎夏“三准备” 海水浴场公交加密20%

2017-07-05 16:11:59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迎洗海澡高峰 公交加密20%

岛城气温逐渐走高,洗海澡的市民日渐增多,青岛公交集团将加密途经各海水浴场公交线路,特别是途经第一海水浴场的公交线路调整运行计划,增加运力10%至20%。

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了解到,途经第一海水浴场的公交线路每到洗海澡季节客流都会明显增加,为了缓解交通压力,集团公司对途经第一海水浴场的370路、501路、202路和312路,调整运行计划,增加早、中、晚班次,增加10%至20%运力。另外,370路线还将加开“洗海澡快车”,每天上午九点准时从汽车东站发出,至海水浴场,方便市民出行。

青岛公交集团已经做好迎接夏运各项准备,将视客流情况,随时做好增发车辆、支援车的准备。全天候、全过程监控在线营运车辆,做好人员、车辆、物资“三准备”,并根据天气等实际情况,合理调整班次。按照统一调度、协调联动的原则,做好公司范围内的跨线调度,将有效运力投入到客流最高时段和区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