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清单发布 青岛19个项目入选

2017-07-05 09:11:12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19个项目入选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在省科技厅发布的2017—2018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清单(第一批)中,我市有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的 “大西洋鲑鱼种高效扩繁技术工艺与示范”等19个项目顺利入选。

据悉,全省在15个领域共立项214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其中,我市在深远海与极地渔业、盐碱地绿色开发、高性能特种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智慧工场、信息安全、环保溯源治理、绿色化工、精准医疗、深地资源勘查开采等领域均有立项。项目依托单位既有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等驻青高校院所,也有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获批的项目技术含量高、产业化前景广阔,通过项目进一步的研发应用,将对我市大力推动产业制造的优化升级,提升关键技术攻关能力,全面加强新旧动能转换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记者 王 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