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6-04-07 15:56:46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4月6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成立大会召开,通过了《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章程(草案)》和理事会成员组成。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理事长李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奉利指出,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的成立,是新区在功能区管理服务体制上的重大创新,也是董家口经济区改革发展历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各位成员要统一思想,真正认识到成立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是新区改革发展、董家口经济区建设发展、服务企业发展的需要,是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功能区活力的制度保障,是现代治理理念和治理方式的体现。

李奉利强调,董家口的突出特点是大港口、大项目、大开发,是推动西海岸做大做强的重要力量和重要引擎。董家口经济区成立理事会,建立“理事会+管委会”的双层管理架构,就是要为政府、企业、驻区单位搭建一个共同会商决策的平台,集中各方意见和智慧,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克服信息不对称、沟通渠道不畅等问题,真正做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区域发展。同时,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团结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决策好重大事项、执行好各项工作、服务好企业发展,共同把董家口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打造好、建设好。

会上,董家口经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封洪海对《青岛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章程(草案)》作了说明。

黄岛海关、青岛港集团、青岛海晶化工集团代表理事会成员单位作了发言。(刘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