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晚会在新区举行

2017-09-04 11:01:42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
手机版

\

原标题:灵山湾引来“金凤凰”

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园举行。作为两年一度的影视界盛会,唐国强、葛优、张嘉译、侯勇、马思纯等100多位观众熟悉和喜爱老中青影视演员参加了颁奖仪式,在影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过红毯,步入到位于影视产业园7号摄影棚的颁奖现场,新一届学会奖、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和终身成就奖在此一一揭晓。

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市文广新局、中共黄岛区委宣传部、西海岸发展集团承办。这是自2007年以来,该奖项连续第六次在青岛举办,也是首次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举办。

颁奖晚会上,备受瞩目的学会奖、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和终身成就奖四大奖项一一揭晓。马恩然、陶泽如、郭晓东、陈建斌、段奕宏、侯天来、王馥荔、马思纯、颜丙燕、杨子珊、葛晓凤11人获“学会奖”;刘芮麟、张博宇、王梓程、张楚楚、戴卓凝5人获“新人奖”;卢桂兰、毕鉴昌、刘子枫、达式常、吴文华、李长乐、金迪、袁玫、俞平、祝希娟、梁波罗、焦晃、雷恪生13人获“特别荣誉奖”;陶玉玲、牛犇、袁霞3人获“终身成就奖”。

据了解,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创办于1987年,在中国电影界越来越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姜文、巩俐、张艺谋、葛优、陈道明、章子怡、赵薇等都曾先后在历届评选中获奖。演员评演员是电影表演艺术

学会奖的最大特色,尤其是对老艺术家在表演成就上的认可更是深得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颁奖晚会是在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区一座2000平方米、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摄影棚内举办的。像这样的电影摄影棚,灵山湾影视产业园目前已建起30座,包括1000-10000平米不同规格,年底将全部投入使用,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1万平方米摄影棚和一座固定水下摄影棚。

截至目前,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已集聚五洲发行、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影视文化企业113家。未来3-5年,这里每年将吸引100多家影视剧组前来拍摄制作,以影视产业为核心资源,每年还将吸引2000多万人次的游客来此休闲度假,青岛灵山湾将成为全新崛起的世界级影视基地。

苗壮 公伟成 苗宗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