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有了“一站式”集散中心

2016-07-13 10:42:53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是全市年度重点项目、全市五大旅游集散中心之一,位于西海岸汽车总站

◆市民及外地游客可在此乘直通车、双层观光巴士及接驳车前往各旅游景点

◆将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综合服务,进一步完善新区旅游产业布局

本报讯 日前,由交运集团承建的全市五大旅游集散中心同步正式启用,其中,位于新区的西海岸汽车总站旅游集散中心也正式启用。市民及外地游客可在旅游集散中心通过景区直通车、双层观光巴士及旅游接驳车三种方式前往各旅游景点。

据悉,旅游集散中心的建设是青岛市2016年重点工作项目。它的启动运营,对于构建青岛前海一线游客集散通道,优化整合全市旅游资源、交通资源,引领“一日游”“二日游”市场,缓解市区交通拥堵,规范全市旅游秩序,提升全市旅游品质,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都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西海岸汽车总站旅游集散中心是此次同步启动的五处旅游集散中心之一。在西海岸启动运营旅游集散中心,将进一步方便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出行,实现“吃、住、行、游、购、娱”的一条龙综合服务;能极大地分流外地来青游客及车辆,改善道路交通状况,缓解青岛主城区交通压力;能充分开发新区旅游资源,丰富青岛“一日游”“两日游”“近郊游”旅游内容;更可以进一步完善新区旅游产业布局,提升新区旅游形象,从而推动新区旅游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董梅雪 魏京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