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西海岸,更青岛”省内四地推介团走进临沂

2016-07-13 10:40:35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7月12日讯 今天,“西海岸,更青岛”2016黄岛旅游暨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省内四地推介团走进临沂,这也是黄岛旅游推介团在继2015年后又一次走进临沂推介。推介会上,两地旅游企业积极沟通交流,策划推出更多新的旅游产品。

在推介会上,临沂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海峰表示,近年来,黄岛旅游异军突起,临沂旅游局和黄岛旅游局之间也一直相互重视和支持。今年,黄岛旅游局再一次走进临沂送政策、送产品、送资源,有利于两地旅游更好的发展。“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主会场将落户西海岸,啤酒+沙滩+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酒店配套,未来几年黄岛将成为省内以及周边省份优质的消夏避暑度假目的地,”李海峰表示,在推介会结束后,临沂旅游业的相关负责人要积极对接,利用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即将举办的机会,针对临沂市民迅速开发产品线路,一方面满足临沂市民的出游需求,另一方面,对临沂旅游在开发新产品和新线路上,有新的创新和突破,促使两地旅游更加互利互促。

对于政策和产品,黄岛区旅游局副局长燕亚超、青岛金凤凰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杨琳和旅游企业代表分别做详细推介。燕亚超表示,自2015年西海岸新区实施《关于支持住宿餐饮业发展的意见》以来,各地旅行社都积极参与,有60多家酒店、旅行社和节庆活动获得共计1378万元的奖励,以中国国旅西海岸分公司为例,去年获得的奖励就达75万元。此次推介团走进临沂,也是希望临沂的旅游同业者能够在2015年的基础上,更加积极地对接黄岛,获得奖励。

杨琳也介绍了啤酒节为旅行社推出的新的票务政策和奖励政策。现场多家临沂当地旅行社也积极与推介团交流,探讨合作方式,7月12日晚,推介团还走进临沂市人民广场,开展“风从海上来——‘西海岸,更青岛’大型旅游消夏公益行”活动,为临沂市民送去更好的旅游产品和更多的优惠。(孙雯丽)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