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城市绿肺”打造旅游新名片

2016-05-03 15:06:40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自4月9日试营业以来,已成为新区乃至全市市民出门踏青、春游的新去处,截至4月29日,入园游客已近15万人次,打造出新区一张赏花出游的新名片。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以持续性的花海景观为特色,以卡通梦幻为主题,突出周末休闲、观光,构成了一个集休闲旅游、创意农业于一体的创意旅游综合体。“园区以‘花海、园林、山体、水系’为生态要素,围绕‘慢生活’主线,突出展现‘浪漫花海、儿童游乐、休闲体验、影视服务’主题,是青岛首家以田园花海、周末休闲为特色的度假园区。”西海岸发展集团农业公司总经理助理韩刚介绍说,开园以来,游园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至4月29日已有近15万人次游客来这里赏花、观光。

观光园的七大主题卡通小屋(丛林冒险、宝藏寻踪、神秘洞穴、精灵王国、魔法城堡、半兽之巢等)、占地近3万平方米的火山岩烧烤营地已于“五一”正式启用。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中,砖窑主题广场占地2万平方米,主题吧占地面积550平方米,在原址砖窑工厂基础上修旧如旧,全新打造成休闲、娱乐、集会于一体的砖窑主题吧,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黄岛六中学生柴佳利用假期前来游玩,她告诉记者:“我最喜欢的还是七彩花坡,听说这里一年三季花开,四季常绿,薰衣草、福禄考、郁金香、三色堇、格桑花等各种时令花卉次第开放,姹紫嫣红。而植物科普园地会聚了世界各地上百种花卉苗木,是进行科普的自然课堂。”

据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是青岛华山旅游度假区一期部分,占地1500亩,园区坐落于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西侧,胶州湾东路与山海路交汇处南靠滨海大道,北望小珠山脉,自然环境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与东华山、西华山、蒋家尧水库等山林湖泊资源共同营造出一处国际顶级山林生态度假区,良好的自然植被生态将使观光园成为城市绿肺,打造“城市中的花海、都市里的庄园”。(苗壮 公伟成)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