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玩转“五一”不远游 青岛西海岸自家美景看不完

2016-04-29 16:45:38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踏青赏花、小丑巡游、音乐狂欢、乡村休闲……为丰富“五一”小长假旅游休闲,新区从近日起相继推出了多项游玩活动,部分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多景区迎赏花佳期

“五一”前后,西海岸多个景区的花卉进入盛花期,加之天气转暖,踏青赏花正值好时候。

4月下旬,大珠山杜鹃花的又一个品种——映山红陆续绽放。相比第一个品种的杜鹃花“蓝荆子”,映山红的花型更大、色彩更鲜艳、更具观赏性,花期预计持续到5月上旬。在映山红盛开之际,大珠山景区将于“五一”期间开展花仙子巡游、“春天好声音”花会歌曲周周赛总决赛等活动。作为省内最大油菜花海,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的油菜花已进入赏花佳期,预计持续到5月上旬。此外,青岛香博园的玫瑰花5月上旬将进入盛花期;小珠山古月山庄的映山红已经盛开。

为方便市民和游客踏青赏花,西海岸还将推出“花开黄岛”多款春游套餐,采取“赏花+自助餐”“赏花+度假+景区”两种自由组合搭配的方式,整合大珠山杜鹃花和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油菜花两大主体产品,以一价全包的优惠套票投放市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广销售,方便各地游客了解、购买。

小丑文化节亮相

4月30日,以“欢乐小丑节 萌兽逗你玩”为主题的西海岸首届小丑文化节,将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开启。滑稽艺术、幽默杂耍、百变气球、小丑巡游等趣味活动将精彩上演,活动一直持续到5月31日。此外,新诞生的小白虎、小豹子等一批萌宠也将于“五一”亮相。该园还联手东阿陀草莓采摘园推出游动物世界免费摘草莓的优惠。

同样以动物为主题的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五一”将依托上千种动物标本,开展亲子科普游、亲情对对碰、聪明孩子早当家等亲子活动。并推出关注微信享7.5折、2名大人购票可免费带1名小孩等优惠。

欢乐聚会艺术馆

从5月1日—5月7日期间,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将举办“繁花似锦五月天,欢乐聚会艺术馆”主题系列活动。五一期间凡来艺术馆参观的游客只要在前台扫描艺术馆微信二维码(微信号:bhxyysg)并添加关注即可享7.5折(60元/人)优惠参观。

艺术馆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有奖互动项目,像“亲情对对碰”、“谁比谁快”、 “聪明孩子早当家”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优胜者奖励精美礼品一份。小朋友们可在艺术馆的“星愿板”上题下自己的心愿、意见或者希望,留下永恒的美好回忆。

艺术馆作为象牙塔里的知名文化景区,它能让您感受到人类与动物间的奇异亲切之感,是一种比动物园所能提供的更加亲密与友善的感知。这里充分展示了动物真实的生存环境,让大家回归自然,是一次接受环境道德教育之旅,更是一次难得的轻触科学和生态平衡哲理的幸运之旅。

藏马山蓝莓音乐节开幕

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音乐。“五一”期间,蓝莓·千莲音乐节将藏马山旅游度假区举行,好妹妹、罗琦、李志等众多歌手及顶尖乐队将齐聚藏马山,唱响西海岸。为方便青岛市民和游客参加,活动还开通了青岛至藏马山的直通车,沿途设青岛新业广场、火车站、石油大学(黄岛)等上车点。

此外,青岛铁橛山风景区也将推出踏青赏花、登山健身等乡村休闲活动;青岛涵碧楼、鲤鱼门海鲜城等将分别推出两天一夜亲子寻宝度假套餐及闯关夺宝活动、提前预订“五一”入住享7折、吃自助送海鲜等活动或优惠。(孙雯丽 黄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