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新区43个项目列入今年市级重点项目

2016-03-02 15:07:38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区发改局了解到,2016年新区共有43个项目列入市级重点项目。2016年新区重点项目数量、总投资额及年度计划完成投资量均列全市第一位。

此外,新区总投资过百亿元的青岛万达东方影都一期项目及青岛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创新科技园两个项目被列入2016年度省级重点项目,占全市8个入选省级重点项目总数的25%。

据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市发改委通报,2016年新区共入选市级重点项目43个,总投资为121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10亿元。新区重点项目数量、总投资额及年度计划完成投资量均列青岛市第一位。

该负责人表示,重点项目建设将成为进一步夯实新区承担国家战略,率先发展经济的重要根基。(桂 晨 孔祥飞)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