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平稳较快增长

2016-02-13 09:06:07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了解到,在2015年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严峻、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整体环境下,全区各工业经济相关部门和各镇街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通力协作,提升企业服务,落实保障措施,积极克服属地调整、重点企业停产、全区限水等不利影响,全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 5219.7亿元,同比增长为6.94%,工业增加值增速9%,继续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据了解,在规模以上工业中,新区重点产业保持较快增长,列入青岛市千亿级产业链的八个重点产业完成产值4422.4亿元,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84.72% , 同 比 增 长7.34%,其中服装、机械装备、船舶海工、食品、汽车等5个产业均保持10%以上增速。(丁大千 陈辉平)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