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醉酒司机认错家门闯进景区呼呼大睡被刑拘

2016-02-14 15:25:36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日前,家住滨海街道的王某在诸城喝了酒后,心存侥幸长途驾车返回,途中酒劲上头,错将景区大门当成了小区大门,一头撞坏景区大门后开车跑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三中队的民警接到报警后,找到了王某,当时他正在车里睡觉。目前,王某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当日晚21时3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三中队接到报警,在开城路藏马山风景区西大门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撞了景区大门后跑了,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前往现场。

“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景区的大门已被撞坏,据报警人称,肇事车辆为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撞门后继续向景区里行驶。”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立即驱车在景区里查找,经过近十分钟的搜寻,在一处小路上发现了这辆肇事车。此时,一名青年司机正坐在驾驶座位上睡大觉。交警打开车门,车内弥漫着浓烈的酒气,喊醒了正在酣睡的司机。面对交警询问检查,青年司机神智不清,答非所问,不停地向交警说“我到家了”。看到司机满嘴酒气,明显是喝醉了酒的状态,办案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酒精血检,并送到派出所约束醒酒后再进一步询问。

记者了解到,第二天清晨酒醒后,这名家住滨海街道的王某承认了当晚酒后开车的事实。“当天晚上我应朋友之约驾车到远在60多公里外的诸城市一起喝酒吃饭,期间喝了大约半斤白酒,一直喝到晚上七点多。”王某告诉记者,喝完酒后,朋友多次劝解他住下等第二天酒醒之后再走,可他不听朋友劝阻,自认为没喝醉,执意要开车回家,便沿着开城路返回新区。

万万没想到,当王某驾车行驶到藏马山风景区西大门时,由于路途较远加之酒劲上头,王某以为自己到家了,就拐弯朝着北面的大门方向行驶,却把大门撞坏了。由于潜意识里还是认为自己已经到家了仍继续往前开,酒力的作用下王某已经犯困了,最后坐在车里睡着了。

根据血检结果显示,王某体内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 183.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21日,王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李 亮)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