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违章作业引发火灾 西海岸四企业被处罚

2016-02-14 15:21:40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近两个月以来,我区青岛南涯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因为违章作业,引发火灾事故,造成了企业财产损失,也给全区的安全生产稳定带来了不良的影响。

为严肃法纪,震慑不法行为,经区公安、安监执法以及消防等部门依法调查取证,决定对发生火灾的青岛南涯电子有限公司罚款26.5万元,对青岛新晶电子有限公司罚款22.6万元,对青岛华润达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罚款10.5元,对昆仑山南路97-7号薛林欣厂房火灾事故相关单位及负责人罚款30万元。对相关企业及负责人涉嫌犯罪问题,公安部门正在依法进行调查取证。

请全区各企业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各功能区、各镇街、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行业监管和属地监管责任,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