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把感激装进信封 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司机暖心举动受赞

2018-05-23 09:10:33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

驾驶员扶受伤乘客下车。

点击浏览下一张

暖心司机

5月20日清晨7点20分,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761路驾驶员莒焕城正在执行运行任务,当车辆行驶至黄山后村时,这时一位脚上缠着纱布一瘸一拐的乘客准备上车,莒焕城赶紧解开安全带上前将他搀了上来并安排坐好。

到站了,车缓速停下,乘客们陆续起身下车,脚部受伤的王学兴也用手抓住扶杆,试图将身体撑起来,同时起身的还有驾驶员莒焕城,他急速来到王学兴身旁,将他扶了起来,慢慢的把他扶搀扶下了车。

就是这么一个走心的小举动,深深触动到了王学兴的心,也实实在在的感动到了当时车内的每名乘客。一名同时下车的青年乘客拍下了当时的一幕,并受王学兴的委托写了这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公交路队,这种暖心举动在十米车厢中每天都在上演。(记者 刘宇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