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交运学子服务站进驻高校 学生家长享多项服务

2017-09-11 09:23:32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
手机版

\
\

原标题:交运学子服务站进驻高校

时下正值开学季,随着各高校大一新生陆续进校报到,由青岛团市委、交运集团联合发起的“学子服务站”再次进驻校园,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提供多方面便利的出行服务。

近日,记者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发现交运集团黄岛公司的职工早已到达校园,设立起“学子服务站”,为新生及家长们开展服务。

“本次活动以新生及陪同家长为服务主体,为他们提供班次咨询、包车服务咨询、旅游线路推介、出游指南、黑车防骗等方面服务,同时也提供了多样的出行方案。”交运集团黄岛公司市场开发处处长韩太隆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子服务站设立了售票处,将黄岛汽车总站至火车北站定制公交始发站迁移至大学校园内,让家长们不出校园即可购票乘车。现场车站定制公交售票处十分火爆,不少家长前来咨询并购票。来石油大学送孩子报到的陈先生说:“我是下午6点的火车,能够从学校坐车直达火车北站,实在是太方便了!”

学子服务站的旅游集散中心也为新生及家长带来了丰盛的“旅游大餐”——青岛及周边地区的精品旅游路线可以让父母在送孩子的同时领略岛城的美丽景色。现场,不少学生家长对旅游路线进行了咨询,许多第一次来青岛的家长更是表示要借这个好机会在青岛畅快地游玩一番。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学子返乡直通车”都会走进各大高校,使学子们享受“门到门”一站式服务,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赢得了学子的普遍赞誉。此外,服务站还积极向学生们普及如何鉴别黑车、避免被骗取钱财、危害生命安全等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董梅雪 高伟绪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