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新区育英中学今年九月交付使用

2016-03-02 15:11:25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1日,记者从辛安街道了解到,2015年11月份开建的淮河中路育英中学项目,目前正处于紧张的主体施工阶段,预计今年9月建成交付使用,将满足1800名学生的就学需求。

1日上午,记者在淮河中路育英中学建设工地看到,数台塔吊正在紧张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学校食堂、教学楼正在进行三层主体施工,风雨操场正在进行一层剪力墙施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遵循绿色发展理念,育英中学项目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实践,不但在综合教学楼屋顶设置了景观绿化,还将通过在风雨操场屋顶设太阳能集热装置来实现对游泳池的水温调节,以此达到无碳清洁。

据了解,在建的育英中学项目,位于辛安街道奋进路以西,淮河中路以南,总投资1.15亿元。项目包括综合教学楼、风雨操场,其中综合教学楼分ABCD四个区域,风雨操场地下为游泳馆、二层为篮球场及舞台。其现代化程度处于全区中学教育的前列。总建筑面积22674.53平方米,其中教学楼19005.24平方米、风雨操场3669.29平方米。(裴甲军 尹建筑)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