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女子为寻手机高速上强行下车 民警帮忙找到家人

2016-02-05 10:02:08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日前,临沂女子姜某带着孩子到青岛探夫,在岛城坐出租时将手机落在车上,上了回家的长途车路过黄岛时才发现手机丢失,姜某硬要中途下车去寻找,乘务员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1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隐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青岛发往临沂的长途车上有一名女子说自己的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非要在高速上下车回去找手机。乘务员担心有危险,希望民警能给予帮助。

接到报警后,隐珠派出所民警王明亮立即带领2名队员赶到同三高速胶南服务区现场,找到该公共汽车乘务员了解情况。“我们得知这名女子姓姜,是临沂人,几天前带着三四岁的女儿到青岛看望丈夫刘某。母女俩在青岛市区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落下。”王明亮告诉记者,等坐上返家的长途车走到胶南服务区时,姜某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想到可能是落在出租车上了,硬是要半路下车找手机。为保证两人的安全,王明亮先将她们带回了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因天气极度寒冷,母女二人冻得瑟瑟发抖,王明亮赶紧将她们带到暖和的屋子里,并给她们买来热饭热菜充饥,一边好言安慰,一边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她们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以便能及时联系到其家人。“当天下午才联系上她的丈夫刘某。”王明亮说,刘某得知妻子的情况后,赶紧打车来到派出所接人。看到母女二人被照顾得很好,刘某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拉着民警的手一直谢个不停。王明亮看见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也终于松了一口气,在一番仔细嘱咐之后,送她们一家三口踏上了回家的路。(王赠淋 封国华 陈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