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琅琊台将成为世界级滨海度假地

2017-09-18 08:58:26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
手机版

1505691595303038326.jpg

原标题:琅琊台将变世界级滨海度假地

9月15日上午,新区举行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签约仪式。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奉利致辞并于签约前会见了蓝城集团董事长、绿城中国董事会联席主席宋卫平一行。

李奉利在致辞中表示,新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项目落户所在的琅琊台,秦始皇曾经三次登临,徐福在此东渡起航,苏东坡登琅琊台流连往返,并在密州留下了《江城子·密州出猎》《水调歌头》等千古佳作。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的正式签约,为古老的琅琊台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也为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蓝城集团携手西海岸,一定能够把琅琊台打造成为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体现出国家级新区水平和蓝城品质。

据了解,该项目由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与蓝城集团共同打造,选址琅琊镇和琅琊台管区内,启动区总投资200亿元,在策划方案中充分尊重琅琊台历史文化,按照文物保护规划的要求和“一环一中心,两廊四组团”思路,坚持“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琅琊台景区建设旅游先导、多产复合的特色小城镇,打造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填补我国滨海度假目的地模式的空白,形成生态颐养组团、游艇休闲组团、度假酒店组团以及温泉养生组团四大组团。其中,文旅中心项目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年底建成运营。

“我国有超过18000公里的海岸线,但在海岸旅游度假模式上,只有城市海岸和度假海岸两种模式,缺乏像墨西哥坎昆、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这样的世界级滨海度假目的地。”蓝城集团执行总经理应红群告诉记者,“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将以丰富的产业功能和产品要素配置,实现除旅游外,会展、节庆、游玩等业态要素的聚集,让游客一年四季、每周七天都能有的玩、住得下,实现深度体验。”

佟海燕、刘鲁强出席签约仪式。

刘伟 冯煜桢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