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60辆新能源汽车保障公务出行 全区设置12处服务点

2016-06-23 11:59:36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新区公车改革后,公务出行保障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日前,黄岛区机关事务局协调真情巴士集团,在区机关东、西部办公中心开展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活动中,专业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演示了充电桩使用,并现场为机关干部免费办理“蓝豚·车纷享”自助租赁会员卡,先后有800余名机关干部和市民参与体验,现场办理会员卡500余张。

据悉,目前新区的新能源汽车租赁工作采用“分时租赁、按需付费、全程自助、随借随还”和“A地借车B地还车”的循环使用模式,进一步方便公务出行。

记者而从区机关事务局了解到,目前,全区已在机关东、西部办公中心、迎宾馆、西区市民服务中心、阳光大厦、董家口管委等设置12处新能源汽车服务点,配套建设安装102台智能充电设备,配置电动汽车60辆。下一步还将在各功能区、镇(街)、大型学校等配套建设服务网点,预计三年后将建成充电站点200个、充电终端3000个,配备500辆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将真正走进人们的生活。(刘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