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新区推出农民工网络招聘大集

2020-03-03 15:42:55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信网3月3日讯 为保障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尽快实现就业,自2020年2月26日起,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推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2020年农民工网络招聘大集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农民工带来足不出户、"码"上就业的线上24小时全天候招聘求职服务。

\

( 来源:信网)

\

( 来源:信网)

\

( 来源:信网)

截至目前,已有海尔、海信、澳柯玛、赛轮等10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发布操作工、焊工、保安员等面向农民工群体的岗位信息共计5万余个。

据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有意向参加农民工招聘大集的企业,可登录青岛就业网,按照要求填报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招聘会并发布岗位信息。而广大来新区务工人员也可通过扫描“农民工网络招聘大集二维码”或者登录青岛就业网查看具体岗位信息。整个招聘、求职流程全部在网上实现,非常便捷。

同时,本次网络招聘大集还根据农民工群体的求职特点,量身打造了专属的线上求职模式,“一键查询”找工作。一是突出一个“快”,广大务工人员无需注册,直接扫码即可快速查看企业情况、岗位信息、薪酬待遇,与企业进行沟通。也可登录青岛就业网,查询招聘单位的微信二维码,直接与企业HR实时对话、语音交流和视频面试。二是凸显一个“准”,招聘界面更加优化,务工人员可以通过区划、工种、薪酬等角度精准筛选更适合自己的岗位。三是体现一个“新”,在活动期间,新区人社局及时对接招工企业和招聘平台每日实时上传,随时更新岗位信息,二维码中的岗位信息可按照最新发布时间进行排序。

下一步,新区人社局将继续广泛宣传、主动作为,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信网记者 杨宇宣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