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筹备会召开

2016-03-28 16:53:54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新区召开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筹备工作会议。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筹备工作情况及会场文化活动相关工作方案的汇报后,王建祥强调,今年的啤酒节要借鉴第25届啤酒节成功的经验,精益求精;要兼容并包,吸取各地节庆活动优点,彰显国际化元素;要发挥西海岸的优势,举办独具特色的海上啤酒节,形成品牌;要注重带动性,在将海上啤酒节打造成西海岸城市名片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其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促进新区旅游、餐饮、住宿、交通、商贸等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

李奉利要求,要坚持欢乐祥和、规范有序的原则,进一步提升海上啤酒节水平和影响力;要合理设置、布局交通体系,做好各项基础设施保障工作;要丰富节日期间的文化活动,全城联动,打造一场市民的狂欢节。(宋迎迎)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