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大年初一亮相 山东省首家裸眼3D投影秀青岛首秀

2018-02-12 10:03:18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大年初一亮相!省内首家裸眼3D投影秀青岛首秀

记者2月7日从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获悉,山东省首家裸眼3D投影秀首秀暨第二届西海岸花灯节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亮相。

\

图为裸眼3D投影秀投影出的绚丽图案。陆波摄

\

图为西海岸花灯节上呈现的各色花灯。陆波摄

\

图为西海岸花灯节上呈现的各色花灯。陆波摄

“投影秀由上海一流创意团队精心打造,现场效果震撼。”青岛西海岸发展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云峰透露。“投影秀根据砖窑主题吧建筑造型量身打造,主要表现青岛从小渔村到大都市的蝶变,最终落脚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投影秀的原创主题和裸眼3D表现形式,是山东省首家,大年初一的首秀值得期待。”记者在砖窑主题吧现场体验了测试版的投影秀片段,总督府、江苏路基督教堂、五四广场、胶州湾跨海大桥等地标纷纷呈现,裸眼3D效果逼真。

据悉,第二届西海岸花灯节以“年节文化,国际文化,生肖文化”为创意,巧妙运用声、光、电技术,在光彩炫目的光影世界中,让参观者体验传统与现代结合、中西文化相融的花灯工艺魅力。主办方将邀请100位来自“花灯之乡”四川自贡的能工巧匠,打造36组大型灯组和1000余亩超大展区。

投影秀和花灯节从2月16日持续至3月4日(正月十七),共17天。期间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非遗民俗展演,市民还可以品尝地道的全国各地特色小吃。

(记者 陆波 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