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西海岸影像

关闭

关闭

旅游大片出炉,描绘四季美景

2016-04-22 15:04:03   来源:新黄岛

查看原图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2015“黄岛旅游 精彩四季”旅游摄影比赛宣布颁奖,此次比赛作品以黄岛旅游风光和人文为拍摄主题,吸引了新区本地摄影达人和全国各地游客积极参与,共收集1863幅摄影作品,为西海岸新区旅游宣传提供了海量素材,助力新区旅游知名度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2015“黄岛旅游 精彩四季”摄影比赛共有53名摄影师参加,收集了1863幅摄影作品,其中,有40幅作品获得季度奖励,4幅作品获得了年终大奖。在颁奖仪式上,黄岛区旅游局副局长燕亚超表示,2015“黄岛旅游 精彩四季”摄影比赛是新区开展的首次以旅游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整个大赛群众参与积极,作品丰富且质量高,为新区旅游推介的图片采集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据悉,该些作品被黄岛区旅游局作为宣传图片应用在网站、杂志、宣传册上,并在青岛火车站地下通道旅游宣传栏中展示,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从图片中感受到新区独特的美。“2016年,我们依旧坚持办好摄影大赛,力争将这一项活动做成品牌,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进来,旅游局也将和更多的媒体合作,让优秀的摄影作品在更多宣传途径上发挥作用。”燕亚超表示。 (孙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