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最美西海岸

关闭

关闭

黄岛张家楼:“情系故乡•黄岛籍艺术家回乡作品展”

2017-06-30 09:43:04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张家楼镇举办“情系故乡·黄岛籍艺术家回乡作品展”

\

开幕式现场。

\

到场艺术家们。

\

吸引大量群众参观。

\

艺术家互相交流。

今天上午,张家楼镇“情系故乡·黄岛籍艺术家回乡作品展”在青岛艺博城艺术馆盛大开幕。据了解,该次回乡作品展由张家楼镇政府主办,黄岛区文广新局支持,青岛市西海岸美术馆联盟和《影像黄岛》编辑部承办,以“情系故乡”为主题,旨在弘扬美的传统精髓,将家乡文化发扬光大。黄岛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薛立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作为黄岛区的一次文化盛会,展览汇集了包括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兼空军司令员李永金、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龙之剑》杂志执行主编封安熙等19名黄岛籍书法家、摄影家和画家等各类艺术家的114幅优秀作品。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故乡、对张家楼的挚爱。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无论是名家展艺,还是新秀执笔,一幅幅、一件件都是艺术家们潜心创作的才智结晶,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在开幕式上,张家楼镇党委书记王志俊对参展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张家楼镇作为艺术名镇,欢迎全国各地的艺术大师前来观摩和指导。希望能通过艺术家们集中写生创作、举办会展等多种形式展现张家楼的美好形象,吸引更多艺术爱好者来到油画小镇张家楼。下一步,张家楼镇着力打造“南有青岛艺博城、中有十里油画长廊、北有达尼画家村”的文化产业格局。继续秉持“生态文化立镇、现代农业强镇、特色旅游兴镇”的发展理念,建设宜居幸福中国油画名镇。

据悉,该次展览将持续半个月的时间,作为黄岛区广大艺术爱好者炎热盛夏中的一次清爽福利,也进一步提升了“画美张家楼”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 潘超 通讯员 董雪)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