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西海岸新区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100多亿元

2021-01-29 11:01:05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总投资1100多亿元——

西海岸新区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赵豪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本报1月28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1100多亿元的50个产业项目,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赵豪志在致辞时说,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实体经济基础好、科技创新能力强,机械装备、家电、汽车、电子信息、轨道交通等产业集群规模超过千亿元。青岛对外交往合作十分密切,拥有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等国家重要开放平台,正成为国内外投资者的重要战略选择地。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发起经略海洋、科技引领城建设等15个攻势,持续壮大13条产业链,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我们正实施“项目落地年”行动,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和投资者在青岛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真诚欢迎大家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布局青岛,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海洋、高端化工等领域,科技含量高、体量规模大、辐射带动强。这些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汇聚产业优势资源,提升产业发展能级,释放科技创新活力,为西海岸新区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为青岛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发挥积极作用。

孙永红主持签约仪式,周安、赵士玉出席。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薛华飞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