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腊月带货节落幕 三天纳客十万人次

2020-01-14 09:28:16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火爆!青岛西海岸腊月带货节落幕,三天纳客十万人次

1月12日,集文化、创意、旅游、购物于一体的2020青岛西海岸腊月带货节圆满结束。为期3天的带货节期间,到现场采购的市民近10万人次,种类齐全、品质上乘、味道正宗、价格惠民的年货受到市民追捧。

据了解,2020青岛西海岸腊月带货节期间,西海岸新区重点文化旅游企业积极参与,包含旅行社、文化企业、景区景点、各大星级饭店、品牌酒店以及餐饮企业单位等共110余家文旅企业带来了千余种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书法名家为市民免费写春联、幸运抽奖活动等。现场市民在采购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西海岸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有效地营造了新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腊月带货节期间,西海岸新区各文旅企业纷纷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吸引前来采购的市民。吃、住、行、游、购、娱全包罗,满足了市民一站式购年礼的需要。各大酒店推出了客房、餐饮、年货礼盒等产品特价销售,每天设定的“1小时特惠折上折特卖”活动,旅行社推出的特价精品旅游线路,景区景点的特价门票、年卡,持续开展的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等。除此之外,还发布了2020青岛西海岸“优质年夜饭推荐酒店”“优质年夜饭推荐菜单”“年货伴手礼推荐名录”等,让市民的选择更具体、更方便、更优质,真正做到惠民、利民、便民。本届腊月带货节期间,人流量近10万人次,有效提升了腊月带货节的品牌影响和效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