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跨国采购洽谈会举行 意向交易额达4.2亿元

2017-09-11 09:21:44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
手机版

\

原标题:32家跨国买家来新区采购

近日,由新区管委、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主办,黄岛发展集团承办的2017青岛西海岸跨国采购洽谈会在新区举行。32家跨国采购商携采购清单与200家供应商洽谈合作,这是新区首次举办跨国采购洽谈会。据统计,采供双方已达成意向成交额4.2亿元。

此次洽谈会吸引了大型跨国零售批发商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大型跨国品牌运营商欧图、乐凯茨、宜家,领先科技公司通用电气、IBM、3M,大型电商公司阿里巴巴、京东,中小型采购商贸邦国际、皇家格陵兰水产等32家跨国采购商,采购范围涵盖五金机械、工业装备、消费电子、高科技产品、橡胶机械、纺织服装、食品饮料、海洋水产等9大类别产品。

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以及新区本土品牌明月海藻集团、聚大洋集团等200家供应商企业参加了洽谈会。

青岛紫斐酒业销售总监徐扬说:“这次跨国采购洽谈会,为我们本土特色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了‘走出去’的机会,与京东、阿里巴巴等电商采购负责人面对面洽谈,将帮我们引入新的线上销售渠道。

洽谈会上,主办方向2017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市场运营优秀合作伙伴代表授牌,跨国采购商发布了采购清单,采供双方进行了一对一洽谈交流。京东消费品事业部区域采购经理徐靖皓说:“通过这次洽谈会,我们不但与琅琊台白酒、即墨老酒等老字号品牌加深了交流,也接触了很多新的供应商,发现了很多好产品。”

作为洽谈会承办方,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洽谈会旨在发挥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平台作用,为国际采购商和青岛地区企业扩大经贸合作提供支持,以平台促交流,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致共赢。下一步,将以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为依托,建设青岛西海岸跨国采购服务中心,为国际采购商和青岛地区企业搭建永久性的跨国采购实体运营平台。

刘 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