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山东东方海洋转让子公司 约以1.9亿进行交易

2017-07-04 16:41:22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东方海洋上半年净利大增 约1.9亿元转让子公司

总部位于山东烟台的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海洋.002086.SZ)发布公告称,将以约1.9亿元转让子公司,同时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增加70%-100%。

公告显示,由于董事会决定,同意以1.58元/股的价格,将持有的烟台市再担保有限公司1.2亿股全部转让给东方海洋,转让价款共计1.896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对东方海洋2017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预计盈利金额将在约8895万元-1.04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海洋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澳柯玛大街18号,注册资本为6.88亿元,实际控制人为车轼 (持有东方海洋股份比例:19.22%),主营业务为水产品加工、生物科技、保税仓储物流及海水苗种繁育、养殖业务。

\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