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西海岸新区创新知识产权公益培训模式

2017-07-03 11:09:10
来源:黄岛政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新区创新知识产权公益培训模式

6月28日,一场专利收费新标准解读公益培训班在中德生态园知识产权公益培训分会场举办,培训班针对新出台的《关于重新核发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全区专利代理人、企事业单位代表、发明人等50余人参会。这是新区分会场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三场在线公益培训,标志着新区探索建立的“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模式进入常态化。

“过去想参加类似培训需要到崂山主会场,50公里的距离成为学习知识产权知识的天然障碍”一位参会人员说。

6月初,为满足较远地区的知识产权学习需求,让更多创新者、发明人等享受省、市公益培训资源,新区积极创新培训模式,推动中德生态园获批启动青岛市知识产权公益培训分会场,成为全市首批设立的两个分会场之一,实现了省、市知识产权公益培训实时直播,形成了线上、线下、远程教育三维度培训的全覆盖。

据了解,中德生态园分会场将立足服务新区知识产权需求群体,打造新区普及知识产权教育、创新知识产权服务、培养知识产权人才队伍、营造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的重要阵地,有效地解决了因师资、时间、区域、路途等条件限制无法满足学习需求的现状。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