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世纪证券落户金家岭 新金融中心建设再添新力量

2017-06-28 10:50:28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世纪证券落户金家岭 新金融中心建设再添新力量

今天,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明天世纪证券青岛香港东路证券营业部正式落户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作为一家综合性服务企业,多年来,世纪证券逐步发展成为以深圳为总部,业务网络覆盖全国的综合型证券公司,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及部分大中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22家分公司、38家证券营业部。

青岛世纪证券将借力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核心区优势,整合各界资源,发挥证券公司在资本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地方企业提供优质的资本市场服务,为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打造青岛新金融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累计落户金融及类金融企业610家,其中,今年新引进金融及类金融企业80家,累计投入使用金融及配套载体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2017年一季度实现金融业增加值19.35亿元,增长14.5%,上半年金融业增加值预计增长15%。

 (记者 蒋甜 通讯员 吴元庆)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