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信息谷聚集产业新集群 20家核心企业集体入驻

2016-08-16 09:31:59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8月12日,海尔·信息谷举行入驻企业集体签约仪式,共有环保、新材料等六大类20家核心企业集中入驻。海尔·信息谷正在从规划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一个生态科技信息服务产业新集群正在新区拔地而起。

据了解,总投资 60亿元、总占地650亩的海尔·信息谷位于开发区转型发展区内,项目秉承产城融合智能化理念,全力打造以生态、低碳、智慧为特色的新一代园区和有机生长的绿色智慧小镇,将成为海尔地产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实施“互联网+”智慧地产品牌的又一力作。同时,该项目也是开发区转型发展区“一带两区多园”空间发展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完善产业发展链条,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已被列为2016年度青岛市市级重点项目。

项目落户以来,开发区管委与海尔地产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联合团队,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与此同时,通过叠加放大“国家级开发区+知名企业”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海尔·信息谷吸引了大批实力名企云集关注,先后引入飞马旅、海尔国际认证中心等一大批业内一流企业入驻园区,此次更是有海尔集团、创客服务、创新服务、金融及企业支持、行业协会以及环保、新材料等六大类20家核心企业集中入驻,在为园区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各大企业品牌的传播以及企业间相互交流合作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形成了优质项目集聚发展、企业园区良性互动的新格局。
(刘 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