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澳洲龙虾,这个真的有!

2016-08-16 09:27:42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啤酒节黄岛主会场设立南澳美食嘉年华VIP区。在这里,食材都是从澳大利亚海运和空运而来,不仅有龙虾和生蚝,还可以享受到来自南澳林肯港的金枪鱼和王马鲛生鱼片,来自南澳东南部的神户牛肉,来自考芬湾的新鲜生蚝。重要的是,所有的这些都由澳洲知名主厨精心制作……

本报讯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开幕已经半月有余,激情四溢的酒花飞溅,热辣争艳的草裙舞动,霸气新潮的DJ乐队国际范儿十足……西海岸全城进入狂欢模式。

在黄岛主会场,浓郁的异域风情无处不在。其中,南澳美食嘉年华独具特色,别有一番风味。走进南澳美食嘉年华的大门,不像走进啤酒大篷,而是走进了一座“南澳小农场”。因此,来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一定不要错过南澳美食嘉年华,走进“南澳小农场”一定不要错过南澳美食嘉年华的VIP区。这里汇聚了音乐、啤酒、美食,可以享受到纯正的西方啤酒文化。

不同于外面的炎热喧嚣,南澳美食嘉年华的VIP区环境舒适、气氛高雅,是招待宴请客户和宾客的极佳之地。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来自南澳林肯港的金枪鱼和王马鲛生鱼片,来自南澳东南部的神户牛肉,来自考芬湾的新鲜生蚝。重要的是,所有的这些美食都是由澳洲知名主厨精心制作。

主厨路克告诉记者,“这里的所有食材以及红酒、啤酒都是从澳大利亚海运和空运来的。不仅有龙虾和生蚝,还提供绝对新鲜的生鱼片。”他指着一条蓝鳍金枪鱼介绍说,这条就是34小时前刚刚从南澳海域新鲜捕捞的,通过空运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顾客第一时间享受到纯正的南澳特产。

记者了解到,到了晚上6点钟,这个区域将由安静的商务区变成一个娱乐区,充满着时尚、音乐和南澳特色美食。户外阳台可以为人们提供最佳视野,远观主要舞台上的音乐和表演,以及整个会场的全部活动。

“啤酒节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很荣幸能在这里向中国展示我们的特色。如果大家想感受纯正南澳风情,请到这里来。”主厨路克说。 (刘 腾)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