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东方影都摄影棚A区全面封顶

2016-07-13 11:28:55
来源:新黄岛
责任编辑:洛克
手机版

本报7月11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西海岸发展集团最新获悉,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样板棚璀璨亮相,摄影棚A区全面封顶,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的快速呈现,正式开创中国影视经济红利时代,再次创造影视产业园建设的“灵山湾速度”。

距离2016年3月31日迎接好莱坞剧组进驻誓师大会举办已经100天。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目前摄影棚A区15个摄影棚、11个置景车间已经顺利封顶,全面进入内、外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其中1号棚已经顺利完成外装修和内部机电安装工作,并于当日向全国各大媒体开放。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制作区在基础建设方面提前布局、规划周全,隔音消声、设备预设、功能布局等各项技术指标建设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设备技术以及规划设计全球领先,创造引领中国影视产业发展的新航母。”

据了解,东方影都位于新区核心位置,它的建成必将带动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东方影都作为全球化影视基地,自开建以来备受瞩目。此次摄影棚亮相及封顶更意味着,青岛东方影都距快速呈现又迈进一大步,东方影都将带动中国影视产业升级,开创中国影视经济红利时代。100年前,美国好莱坞通过电影源源不断的向全球输出美国文化,100年后,世界影视奇迹的大幕已经拉开,500亿东方影都将成为世界文化中心,成为影响世界的影视文化产业新中心。

万达集团以世界最大院线公司作为依托,联合传奇影业、美国AMC、澳洲Hoyts等86家巨头,全球收购、布局青岛,打造集产业、文化、旅游复合型万达城,一座全球化的影视帝国即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崛起。

“影视运营、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影视投资等影视相关百余行业已经围绕东方影都展开,随着酒店群、大剧院、万达茂等服务配套稳步推进,大量影视相关公司相继开业,10月传奇影业携《环太平洋2》剧组入驻。”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更多美国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将相继入园拍摄,围绕影视相关的巨大投资价值逐步显现,影视经济红利愈加明显。(苗壮 公伟成)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