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西海岸新区巾帼创业者协会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

2021-03-30 07:34:01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信网3月29日讯  3月27日,西海岸新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巾帼创业行动推进会暨巾帼创业者妇联(协会)年会在青岛明月海洋生活家举办。西海岸新区巾帼创业者妇联(协会)会员共80人参加会议。

( 来源:西海岸新区妇联)

会上表彰了2019年以来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60家“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同时,在区妇联开展的“我时尚城更靓”女性时尚工程、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暖冬行动、致敬“最美逆行天使”等公益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名人士获得了“爱心奉献之星”。

( 来源:西海岸新区妇联)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惠娟宣布青岛西海岸新区巾帼创业者协会加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宗兰,巾帼创业者协会会长董辉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巾帼创业者协会”揭牌。西海岸新区巾帼创业者(协会)会员还进行了风采展示。  通讯员  赵丹 修江敏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