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西海岸启动”十三五”期间活动评选 将给予表彰奖励

2020-12-18 15:20:16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信网12月17日讯 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启评选“十三五”期间“新区大事”“最美新区人”活动,将通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开投票、组委会评定四个环节,评选出“十三五”期间对新区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事件和新区各行业基层一线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推动新区“十四五”期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

( 来源:信网)

据悉,11月起,该活动就启动了候选人推荐工作,凡是“十三五”期间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对新区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事件均可参与“新区大事”评选;在新区各行各业改革、发展、建设基层一线的个人、集体,在“十三五”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可参加“最美新区人”评选。专家根据推荐候选人、事迹进行综合评定,提出候选名单,并通过媒体公示进行公开投票。最终,将在公开投票的基础上,由评选组委会综合评审投票,确定“新区大事”和“最美新区人”获评名单,给予表彰奖励。

目前,该活动已经进入公开投票环节,12月17日——12月21日期间,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和报纸投票两种方式对候选名单进行投票。其中,通过网络进行投票的市民,可于12月17日8时——12月21日17时,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西海岸传媒”客户端,进入首页投票模块完成投票。采用报纸投票方式的市民,可先收集2020年12月17日《青岛西海岸报》填写选票,然后将投票沿虚线剪下,就近投入当地邮局信箱(零付费),也可将选票直接寄至或送达青岛西海岸新区西海岸路219号612室,选票接收时间截至12月22日17时(以邮戳时间为准),选票复印件视为无效投票。

公开投票期间,市民还可通过“西海岸传媒”客户端投票页面下方的“我要推荐”,或者报纸选票下方相应位置推荐其他的“新区大事”和“最美新区人”。

通讯员 毕海虹 信网记者 李美玉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