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麦凯乐西海岸店12月16日闭店 积分可在青岛总店使用

2020-11-16 14:27:08
来源:半岛客户端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麦凯乐西海岸店12月16日闭店?商场:公告内容属实

11月16日,一张麦凯乐西海岸店即将闭店的公告在网络流传,通告中称麦凯乐西海岸店将于12月16日闭店。11月16日,半岛全媒体记者从麦凯乐西海岸店获悉,此公告内容属实。

半岛全媒体记者在这则公告中看到,受多方因素影响,麦凯乐西海岸店决定于2020年12月16日闭店。持有该店会员卡的顾客于2020年12月12日前将卡内积分余额消费完毕,未使用的积分至麦凯乐青岛总店继续使用。

\

( 来源:半岛客户端)

此外,公告内容显示,持大商卡的顾客在西海岸店终止经营前到店使用,未消费完毕的大商卡可到麦凯乐青岛总店继续使用。持有餐饮、娱乐、美发等租赁店会员卡的顾客于2020年12月12日前到店消费完毕,如未能消费完毕,请自行与租赁店协商后续服务。据悉,2020年11月16日——12月12日期间,西海岸店部分品牌将做清仓特价处理。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