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西海岸新区规划多所学校 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2020-07-23 10:12:33
来源:半岛新闻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 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多所学校 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

半岛记者 李晓芳

7月21日,记者获悉,西海岸新区规划了两处学校,其中一所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为小学;另外,还有两所幼儿园已经竣工。

“大卢家河以西包含星河城、天一畔城、西卢家摊等多个小区,孩子上初中问题是否有规划新建初中?”近日,有家长咨询说。7月21日,经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落实,在临港路以南,大珠山中路以东规划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6班初中+18班小学),将根据周边居民子女入学需求适时建设,建成后满足居民子女的入学需求。

另外,在另一个片区还规划了一所小学。根据新编制的《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片区控规大纲土地利用规划图》,在福麟海景丽园以西、泰薛路以北、珠山文苑以东预留教育用地上规划新建白石山路小学,正在进行建设前期工作。

“藏马山社区幼儿园和藏马山居幼儿园今年下半年有招生计划吗?这两所规划社区幼儿园要开放吗?”市民询问。经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落实, 两所幼儿园已经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工程质量、消防等验收。下一步,待验收合格后,根据生源情况择机开园。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