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突击作战显成效!青岛开发区两重大项目顺利签约

2019-08-08 13:46: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突击作战显成效!青岛开发区两重大项目顺利签约

近日,瑞诚文旅创客总部项目和国家干细胞研发中心及制备库项目顺利签约,成功落户青岛开发区,招商引资再添新成果!两大项目的引进,将极大带动开发区高端服务产业和干细胞临床运用的快速发展,成为新型高端产业的标杆。

瑞诚文旅创客总部项目是由北京瑞诚广告有限公司联合香港瑞诚(中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总投资3亿美元。据悉,该项目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瑞诚集团投资决策、财务结算、全媒体策略制定、文化艺术项目运营及投资、广告、创意产业孵化、人体科教博物馆运营等,致力于打造的宜业、宜商、宜投资的产业总部项目,满足当地文化创意产业链聚集、商业旅游、科普教育等多种功能需求,促进区域文化创意全产业链发展。项目一期计划建设人体科教博物馆和创意产业孵化中心。

国家干细胞研发中心及制备库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约50亩,由浙江金时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青岛东方华邦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资设立。该项目主要从事细胞冻存、检测等业务,建设干细胞科研制备中心、生物技术产业创新中心,成立院士工作站,以干细胞治疗医疗级应用为主体,细胞存储业务和干细胞消费级(抗衰+美容)应用业务为两翼,研发、营销、资本三轮驱动的“一体两翼三轮驱动”发展战略。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细胞治疗系统研究,加速干细胞临床运用的深度发展,致力于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行业的引领者。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营业额6亿元,缴纳年税金约4768万元,带动就业1500余人。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