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全球健康博览会:2500余国内外嘉宾西海岸论“健”

2019-06-11 17:08:35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格若
手机版

原标题:2500余国内外嘉宾西海岸论“健”,全球健康博览会免费向公众开放

6月10日至12日,备受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西海岸新区举行,该论坛大会是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目前国内大健康领域最高层次的峰会。记者了解到,约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500余名嘉宾将参会。大会设有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此外还将全球健康博览会并向公众免费开放,让公众近距离感受先进的健康卫生技术和理念。

2500余名中外嘉宾前来参会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于2018年7月18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旨在通过协调公共政策,促进产业发展,应对人类健康挑战,增强国际卫生合作中的亚洲声音。论坛首届大会在6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是:“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人人得享健康”,大会就“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创新促进全民健康”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领域开展对话,具体议题包括“可持续融资、医疗保险系统与扶贫”、“老龄化”、“应对突发卫生事件、新发和地方性传染病的能力建设”、“抗菌药物耐药性”、“健康城市”、“新技术在健康行业的应用”、“厕所革命”、“传统医学”、“慢性非传染病时代的初级卫生保健”等等。

记者了解到,首届全球健康论坛大会设置开幕式暨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等,约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500余名嘉宾参会。根据大会日程,6月10日将举行“全球健康博览会”的开幕式,全天还将举办论坛大会的11个分论坛以及2个路演活动等。6月11日上午将举行博鳌健康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以及2个分论坛及其他重要活动。6月12日将举办15个分论坛以及大会闭幕仪式等。

全球健康博览会向公众开放

作为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配套博览会,6月10日至12日举办的全球健康博览会,集中了国内外健康产业领域众多知名企业,博览会布局分有综合馆和山东馆两大展馆,两个展馆均为1万平米。

此次打造的全球健康博览会综合馆不仅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缩影,也是世界健康产业的投影。综合馆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包括爱康国宾、华健蓝海、安集协康等74家知名企业与组织参展,展出内容涵盖前沿医药、尖端设备、生物科技、智慧健康、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带来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模式,将零距离展示中国乃至世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发展动态和发展水平,集中体现“健康中国”的理念、技术和价值。

山东馆占地10000平方米,共有100余家健康行业企业和知名医疗、健康公益机构参展,包括威高集团、青岛海尔生物医疗、东丽医疗科技、齐鲁制药、山东宏济堂制药、山东新华医疗、和睦家医疗集团等知名企业,代表了山东省医疗卫生产业的水平,也展示了山东医养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馆内的特展率达到84%。此次山东馆拥主要是健康产业成果和项目的展示,是国内一流医药健康行业厂商及与大健康领域相关企业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

全球健康博览会不仅汇集众多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和机构,而且还免费对公众开放,观众可从青岛世界博览城西登陆大厅入场。参观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09:00~16:00,具体地址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