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西海岸再添一所医院 今年3月开建2022年投入使用

2019-01-16 09:45:16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青岛瑞源中医医院项目于近日顺利通过了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

青岛瑞源中医医院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开城路以北,东门街以东,计划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2022年交付使用。

项目占地面积约53759平方米,规划建设医疗综合楼1栋,病房楼2栋,行政楼1栋、科研楼1栋、体检中心1栋、制剂中心1栋及地下2层车库,地上总建筑面积约9.8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8.6万平方米。

青岛瑞源中医医院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作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该医院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推动西海岸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实现新区医疗卫生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提高西海岸新区卫生系统疾病救治能力,助力“健康青西”品牌建设,为青岛西海岸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半岛记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