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西海岸首只执法救援队成立 山海情大场救援队挂牌

2018-06-26 14:46:56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信网从西海岸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打造“精诚执法,文明巡察”的新区品牌。6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山海情”大场救援队正式挂牌成立。

\
\

大场综合执法中队作为新区第一支成立“山海情”救援联盟队分队的执法中队,是按照“综合执法,执法为民”的理念,由官方执法队伍和民间救援组织共同打造的新区首支执法救援队。

\

执法队员在日常执法巡查中,经常会遇到交通事故、危重病人、落水溺水等事故,对此执法人员除了维护现场和协助警务处理以外,再无其它有力的救援措施。为第一时间开展应急救援,提升队员专业应急救援素质,大场综合执法中队积极与“山海情”救援队建立联系,由“山海情”救援队组织专业人员,对执法队员进行专业的应急救援培训,从而使全体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执法中,突遇应急事件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应急救援。

\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干好“巡查执法”本职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做好群众所需的“应急救援”服务,把“真情服务”融入到“巡查执法”中,通过“真情服务”建立和群众心连心的纽带,让群众切实理解、支持、拥护新区综合执法工作。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徐雅琳 通讯员 管清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