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西海岸万科新盘环评公示 定名为翡翠长江 可住632户

2017-10-25 10:35: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组图:西海岸万科新盘环评问世 定名为翡翠长江

10月24日,青岛市黄岛区环保分局公布了新项目万科翡翠长江的环评公示,根据环评显示,此次万科的这个新盘由4栋层高在43层以上的超高层住宅楼和1栋公寓楼组成,同时还配建有规模不小的商业配套。

\

根据最新环评显示,万科翡翠长江项目由青岛锦绣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长江中路南、白云山路东。项目总占地面积28142.44㎡,规划总建筑面积232317.3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5603.5㎡,地下建筑面积56713.89㎡,项目整体容积率6.24,建筑密度22.48%,绿化率35%。建成后可入住632户,可容纳居住人数约2023人。

环评明确说明,该项目地上部分主要建设4栋高层住宅楼,其中2#楼、3#楼为43层住宅楼;4#、5#楼为45层住宅楼,另外还规划有1栋34层的酒店公寓楼,公寓楼的1-6层设计为商业网点,2#楼、3#楼、4#楼的临街位置也将建设2-3层的商业网点。网点用房主要作为普通商品零售等,不经营餐饮业、娱乐业以及医疗卫生服务。

项目地下部分主要规划为地下车库、配电站、换热站、给水泵房、消防水池和游泳池等,其中地下车库共设有停车位1250个。

\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万科翡翠长江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长江路商圈辐射范围内。项目东侧为电力大厦;南侧为柏林新城和锦源尚都,;西侧紧邻白云山路,隔路为青岛理工大学;北侧紧邻长江中路,隔路为福瀛大厦。根据记者调查了解,这一片区目前居住氛围十分成熟,交通便利,不少老式住宅区均为花园洋房式小区,因此在售的二手房价位也相对较高,房源售价大都在1.5万-2万元/㎡之间。

据悉,万科翡翠长江项目是万科通过股权收购获得的。今年8月份,万科A发布公告,万科获得位于青岛市黄岛区九连山路以东、衡山路以西、长江中路以南、珠江路以北的“长江首府”项目,占地面积约2.8万㎡,容积率6.6,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17.5万㎡,万科拥有该项目70%权益,需支付权益地价款约8.33亿元。

万科翡翠长江项目原为青岛鑫瑞达置业有限公司在2007年开发的金马鸿润柏林新城项目,后由于资金短缺等原因烂尾,直到今年被万科收购。

环评显示,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1月开始施工,建设期约三年八个月,预计于2021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4栋40层以上的超高层住宅组成的建筑群在这一片区想来将会十分引人注目,可以预见万科旗下的这个新盘将为长江路沿线再填一处新地标。

【延伸阅读】

根据记者查阅万科产品名录,万科翡翠系产品在其全产业链中居于较高的位置,被称之为在转型期问世的高端产品代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楼盘有位于上海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区域的万科翡翠滨江项目、位于扬州的翡翠云山,这两大项目虽然也被定位为高端住宅,但却与以往大鳄级房企开发的豪宅有所不同,而是秉承万科高端住宅的理念,不以简单豪华材料堆砌,更具有引领城市高端住宅的国际趋向产品,项目更关注安全、舒适、健康、服务、科技、标签符号、品质和领先性。被定义为万科30年来最高端产品。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