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共享单车未来青岛造 20个重点项目落户西海岸

2017-07-24 09:49:32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共享单车未来青岛造 20个重点项目落户西海岸

1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338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落户新区的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智能制造领域,包括澳大利亚工业转型研究中心及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另外还有总投资5亿元的海尔智慧厨电项目,其将生产抽油烟机、燃气灶、烤箱、消毒柜、蒸箱等,预计年产值约36亿元。

科技研发领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投资50亿元打造中电科高端智能仪器产业园项;海信科技园项目,主要从事科技创新、研发设计以及相关产业配套服务等;青岛西海岸工业设计谷项目,计划引入优势资源,进行工业设计、教育培训,设立知识产权在线贸易平台。

新能源领域,云杉智慧新能源项目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应用研究院、新能源汽车人才实训学院,以及一站式体验、展示、创新服务中心和新型营销中心。

金融商贸领域,南洋商业银行西海岸综合性财富管理中心项目将引进外资银行区域总部等众多知名金融相关企业投资落户;香港跨境电商交易中心项目将建设跨境电商展示交易中心。

现场同时签约的还有世界最大钢丝企业贝卡尔特增资项目、中国传媒大学网络混合威胁与舆情大数据项目、舜天宝驾共享电单车项目和正友绿洲实业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等。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舜天宝驾共享电单车项目将同青岛本土品牌澳柯玛合作,未来将有青岛产的共享电单车问世。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