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莱西到青岛铁路班次增加至8班 高铁半小时可达

2017-07-05 14:17: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莱西到青岛铁路班次增加至8班 到市区仅半小时

                       乘高铁从莱西到青岛市区仅用半个小时

青岛新闻网从莱西市交通局获悉,自7月1日起,莱西北站至青岛方向铁路班次由原来5班增加为8班,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

作为我省第一条区域性高速铁路,2016年年底青荣城际铁路全线开通后,市民亲身感受到高铁带来的便利,特别是处于全市最北端的莱西市民,乘高铁到青岛市区仅用半个小时,比公路缩短一倍时间,且可与城市轨道进行零换乘。

据悉,自青荣城际铁路开通以来,停靠北站的客车班次较少,时间安排不尽合理,通过多方努力,青荣城际铁路通往青岛方向的客运班车在7月1日调整运行图时,将莱西至青岛方向原来的每天5个班次,增加到目前的8个班次,增加班次分别是上午11:25、下午17:36和晚上19:30共3个班次。最新班次分别为上午8:29、9:07、11:25,下午12:55、14:43、17:36,晚上19:30、21:29。

目前,青荣城际铁路由开通初始停靠客运班车9个班次,日均发送旅客不足300人,增加到目前停靠莱西市40个客运班次,发送旅客2200余人。

莱西到青岛铁路班次增加至8班 到市区仅半小时
莱西到青岛铁路班次增加至8班 到市区仅半小时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