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青岛7月6日公布中考成绩 7月23日发榜

2017-07-05 09:32:52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青岛7月6日可查2017年中考成绩

7月6日,青岛市15万名中考考生可凭考号、学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平台和市教育局官方微信 “青岛市教育局”两种途径查询各自的成绩。

6日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当天,市教育局将同时公布市内三区普通高中学校首批录取线,包括青岛二中、五十八中录取分数线,以及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民办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及“3+4”本科录取线。考生若对分数存在异议,可于7月7日向初中学校提出申请核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随后,高中各批次录取陆续展开。今年我市中考录取将分为5个批次,即“3+4”本科批次、普通高中批次、初中起点高等师范专科及三年制中职普职融通实验班批次、五年制高职批次、中职批次。因为中职批次录取未录满学校会有二次招生,所以整个中考录取将持续到8月中下旬。

普通高中录取将在7月23日发榜,考生可携带准考证或报名表、身份证到高中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根据安排,新高一学生体检时间一般是7月底到8月中旬,军训一般安排在8月中下旬,各高中学校安排不一样,7月23日领取录取通知书就可知道具体安排,个别学校将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