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西海岸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全年总运量预计40万标箱

2017-07-05 09:25:1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全年运量可达40万标箱

记者从青岛胶州湾国际物流园获悉,落户于此的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今年上半年已完成运量24万标箱,同比增长38.6%,预计全年可完成运量40万标箱。

作为物流园的核心项目,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是全国18个特大型集装箱中心站之一。

截至目前,中心站已相继开通“胶黄小运转”省内循环班列,胶州至乌鲁木齐、西安、郑州、洛阳等7条国内班列,“中亚”“中韩”“中蒙”“中欧”“青凭越”等5条国际班列,对全国600多个站点开展业务办理。

“园区综合配套服务完善,海关、国检已经入驻并全面开展业务,极大地方便了胶州及周边地区1000多家外贸进出口企业。”胶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宏业表示。

青岛胶州湾国际物流园位于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规划面积17.8平方公里,其中物流运营面积6.87平方公里,是山东半岛最大、青岛市唯一的陆路综合物流中心。

2016年,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全年运量35万标箱。

记者 陆 波 通讯员 刘 伟 冷 彬

分享到:

网上读报

“德耀中华”黄岛区“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